第四期
孩子,你的努力有被看見!

孩子,你的努力有被看見!

全面復課後,學生及家長一輪衝鋒陷陣,全力應試。考試完結後,家長總會關心一番---「今日考成點呀?有無吾識呀?」但卻很少聽到「你有信心完成的題目是甚麼?分享一下你很有把握的題目好嗎?」

習慣使然,很多時我們都希望協助子女糾正錯誤,找出他們不懂的地方再作指導,久而久之,我們會傾向「找錯處」,而忘記了留意他們的進步,就他們做得到的給予肯定及讚賞。

以下是一位畢業孩子媽媽所寫的文章,她送了一份特別的禮物給她即將畢業的孩子,讓孩子知道他的努力是有被看見的。學期即將結束,你也試試就孩子曾努力的地方給予肯定及讚賞吧!

按此開啟連結

 

趙姑娘文章分享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79154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