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全港小學區際田徑比賽
比賽類別: 體育
日期: 2017-03-17 (星期五)
主辦: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
地點: 023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余詠妍主任

是由香港學界體育聯會主辦的「第十九屆全港小學區際田徑比賽2016-2017」,於2月24日舉行。全港共有16區小學參與,更有超過一千位學生參加比賽。田小派出3名學生代表西貢區參賽,在面對眾多強勁的對手情況下,取得佳績。

女子丙組4X100米接力 季軍
4B 黃琬珺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377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