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港小學普通話話劇比賽
比賽類別: 其他
日期: 2018-06-25 (星期一)
主辦: 賽馬會毅智書院
地點: 060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劉苓老師、林玉瑜老師

由賽馬會毅智書院主辦、語常會合辦、教育局協辦的「第十四屆全港小學普通話話劇比賽」於3月9日舉行。本校三、四年級的20名普通話話劇校隊的同學參加了是次比賽,在強手如林的情況下,3E班的楊依諾同學榮獲優秀演員獎,這是同學們努力的成果,可喜可賀!

優秀演員獎
3E 楊依諾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79364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