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Story-Telling Competition Online 2022(國際英語故事演講比賽)
比賽類別: 其他
日期: 2022-06-23 (星期四)
主辦: Dramatic English (戲劇英語)
地點: 016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鄭沚嬛老師

國際英語故事演講比賽(International Story-Telling Competition Online 2022) 目的是讓不同地區及年齡的學生在舞台上發揮才華,促進藝術文化交流,拓展戲劇教育和增強各地的人才互動。2022年度的比賽以線上形式進行,自從2018年度第一屆比賽以來,參賽學校和單位都來自亞太區不同的城市。以次比賽本校共有六名學生參賽,分別奪得一項銀獎及五項銅獎。

銀獎
2B 李卓遙
銅獎
1A 曾鎧略1D 黃芊陶2A 招希汶2D 翁拓智2E 謝樂煒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672951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