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Parade創意機械人巡遊 (初級組)
比賽類別: STEM
日期: 2023-01-11 (星期三)
主辦: 香港機械人學院
地點: 023
性質: 校外舉辦
負責人: 潘妙琼老師

ROBOFEST機械人大賽是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 Lawrence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每年一度舉行的盛大機械人比賽,比賽目的讓參賽者發揮創意及想像力,用各種不同類型機械套件組裝及編寫程式,設計智慧型機械人來完成各項比賽要求和任務。

創意機械人巡遊是一個為初學者而設的機械人比賽項目。參賽者需要製作一台符合主題,並可沿黑色路線行走和與前一台機械人保持距離的機械人。裁判會按機械人的結構、互動功能和美觀程度評分。
金獎
5B 陳嘉穎6E 廖諾澄 6E 吳泳樑畢業生 徐子穎畢業生 梁焯堅畢業生 曾博賢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79342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