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架構
2014-11-21 (星期五)
活動類別:家長教師會
家長教師會於2014年11月21日(五)舉行了第七屆常務委員會就職典禮暨周年大會,程序包括由第六屆常務委員會主席伍玉儀女士宣讀13-14年度周年報告、曾燕琼副校長頒發感謝狀予第六屆常務委員會成員、頒發委任狀予第七屆常務委員會成員及各委員宣讀誓詞。最後,大會安排了資深廣播人麥潤壽先生主講「溝通的目的與模式」家長講座。
周會大會暨「溝通的目的與模式」家長講座
與班主任聚一聚時段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78767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