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

成長中的「腦朋友」

大家有看過「反轉腦朋友」嗎?電影內的小女孩因為環境變遷而產生了很多負面情緒,甚至令以往由美好經歷所製造出來的「人格島」都崩塌了。

現今社會情況複雜,兒童很容易受環境氣氛所影響。作為家長,我們應如何處理小朋友所出現的負面情緒呢?

以下是香港青少年服務處情緒教室製作的第八期通訊及情緒教室的網站,題目是「如何紓緩兒童因社會事件引起的負面情緒」,當中由不同心理學家及註冊社工講述如何照顧幼兒、低小、高小學生甚至家長自己的心靈健康,在此與大家分享。


資訊連結:情緒教室第八期通訊

資訊連結:情緒教室 Emotion Management Project

趙姑娘文章分享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79183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