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

提升專注力妙法

退休校長梁紀昌先生在最近一篇專訪中提到「小三前專注力最重要。你看很多學生,別人跌筆又望下;校長巡課室又望下,就是不專心。」大家同意嗎?專注力是做事成功的關鍵,在學習階段尤為明顯,若子女當天狀態佳,集中精神聆聽、溫習,學習效果自然良佳。奈何要小朋友做到專注、集中並非易事,以下一篇報導提及的方法,大家不妨一試。

 

細路做功課遊魂 健腦操媽媽教路揉耳廓提升專注yes可按此連結 

其實坊間有很多關於提升兒童專注力的妙法、小遊戲及健腦操,往年學校亦曾舉辦相關講座,希望能讓家長協助子女提升學習技巧。而這些小遊戲一方面能作為親子活動以增加親子溝通及互動,另方面亦有助提升孩子專注力,每天只需用上十數分鐘,何樂而不為呢?

趙姑娘
2016年9月份文章分享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583411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