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銜接
小一銜接安排
  • 推遲寫字、默書、測考
  • 第一學期考試不計分
  • 減少功課量(改變功課模式)
小一銜接
小一關顧活動-「滿月了」2023-11-13
「滿月了」活動為小一關顧活動的终結,藉以慶祝小一學生已成為田小一份子兩個月,逐漸適應小學生活。本年度繼續邀請小一家長義工到校包裝「紅雞蛋」(附有「滿月了」襟章的雞蛋形狀禮物,上寫有校訓「敦品力學 立己善群」)一同表示對學生的支持,並由校長到課室派發及與小一師生拍照留念,示意學生能開展一個豐盛的小學學習生活,期望他們能建立良好品格及學習態度。
小一適應活動2023-09-01
好讓即將升小一同學們順利銜接小學生活,本校在8月25日至26日進行了小一適應活動。當日讓同學們認識田小校園、老師、同學們及田小各項活動,為小一生活做好準備,除此之外我們亦舉辦了家長講座,好讓家長們了解本校各項事務及參觀一些學校設施及同學上課的情況。
「我在田小滿月了」(P1)2022-11-07
傳統上會為新生兒慶祝滿月,有如小一學生已成為田小一份子一個月,逐漸適應小學生活。而是日會有「滿月」儀式,祈盼學生能開展一個豐盛的小學學習生活。
1B
小一適應活動2022-08-26
好讓即將升小一同學們順利銜接小學生活,本校在8月26日及29日進行了小一適應活動。當日讓同學們認識田小校園、老師、同學們及田小各項活動,為小一生活做好準備,除此之外我們亦舉辦了家長講座,好讓家長們了解本校各項事務及參觀一些學校設施及同學上課的情況。
小一迎新日2022-06-25
小一迎新日於6月25日(六)舉行,當日準小一生除了認識了本校校園外,還進行了一些填色活動,為小學生活做好準備。
小一滿月了2021-11-01
傳統上會為新生兒慶祝滿月,有如小一學生已成為田小一份子一個月,逐漸適應小學生活。而是日將會有「滿月」儀式,祈盼學生能開展一個豐盛的小學學習生活。
小一家長講座2021-09-01
8月25日本校舉辦了「升小一身心健康」家長講座目標為了協助家長認識小學的學習模式轉變對子女的影響、協助家長辨認及處理子女升小適應下情緒的變化及分享學生升小適應的身心需要及注意,另外亦講解了開學前要注意事項等等。
小一關顧活動(滿月了)2019-10-18
傳統上會為新生兒慶祝滿月,有如小一學生已成為田小一份子一個月,逐漸適應小學生活。而是日將會有「滿月」儀式,祈盼學生能開展一個豐盛的小學學習生活。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679129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