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灑殺菌防疫塗層簡介

復課在即,為確保所有家長、學生及教職員的健康,本校聘請一家創新科技公司─捷和實業到校進行殺菌防疫塗層噴灑(Germagic)服務 ,此項塗層技術為科技大學 ─ 捷和聯合實驗室研發。噴灑的表面,能築起防疫塗層,殺滅多種細菌及病毒,有效期達90日。

該公司在6月2日到校進行全校噴灑,以下為部份噴灑的短片及相片好讓各位更能清楚了解噴灑過程,讓家長及學生們安心進入校園或使用學校設施,但同時亦需要繼續注意個人衛生及防止飛沫傳播的風險,因此所有進入校園的人士都需要佩戴口罩及使用消毒搓手液,大家同心抗疫,保持校園衛生潔淨,你我都做到。

如家長/學生想了解有關Germagic的詳細資料,可參閱相關網頁。http://www.germagic.com/tc/

各樓層課室

 

體育設備

校園:升降機、洗手間、各梯間及走廊

 

校園:教員室及電腦設備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21489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