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最新動向

《田小Golden Ticket獎勵咭於3月至6月推行,有關的獎勵方法及領取方式,各位同學請觀看以下影片,把握機取得《田小Golden Ticket獎勵咭來換取抽獎的機會。記緊《田小Golden Ticket獎勵咭活動只在3月至6月有效,期間限定不容錯過laugh

Golden Ticket獎勵咭已於3月至6月推出,有關的獎勵方法及領取方式將於復活節假期後公佈,各位同學密切留意。

「2024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於2024年3月25日至26日在香港舉行。本校體育校隊獲邀出席觀賞於3月25日(星期一)舉行由桌球界傳奇奧蘇利雲香港球手傅家俊之賽事,我們齊齊為香港球手打氣。

 
 

為培養學生對種植的興趣及加強保護環境的意識,本校參加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之「一人一花」計劃。是次活動於3月3日結束,恭喜各得獎學生。

本校高爾夫球校隊於3月5日參與由滘西洲高爾夫球會主辦之「LIV Golf Hong Kong - 2024」高爾夫球活動,由職業高爾夫球選手教授球技,亦學習愛護高爾夫球場的知識。其中5B班 梁晉軒同學更因表現出色,獲邀出席3月10日於粉嶺高爾夫球場舉行的球手見面活動,可以近距離欣賞球手熱身及比賽。

 

「 傑出 STEAM 教學獎 」之目的,旨在彰表教師在STEAM教育的傑出表現,提升教育水平及質素,推動創意教育的可持續發展。此項獎勵計劃將會邀請香港、澳門等幼稚園及小學教師參加。製作約15分鐘短片,講述教學主題、內容及過程,及附上教案記錄作評審。

得獎作品《浮沈大發現》

本校足球隊於2024年2月3日出席國際邁阿密CF足球隊公開訓練,同學們難得欣賞國際球星訓練及熱身,獲益良多。

 

    

更多 >>

公開比賽成績

第三屆全港小學英語運用比賽2024-04-23
Silver AwardBronze AwardCertificate of Merit
全港小學數學比賽 (西貢區)2024-04-19
西貢區全場殿軍西貢區數學急轉彎 殿軍
第十八屆滬粵瓊港「寫作小能手」現場作文交流活動(初賽)2024-04-15
三年級組「一等獎」三年級組「三等獎」四年級組「三等獎」五年級組「二等獎」五年級組「三等獎」六年級組「一等獎」六年級組「二等獎」六年級組「三等獎」
更多 >>

田小活動

2024-04-12「田小閱讀日」暨「角色扮演走秀大賽」
本校一向致力積極推動閱讀,圖書科將於4月12日(星期五)舉辦「田小閱讀日」,讓學生有更多不同的閱讀經歷,以提升他們的閱讀能力及提高他們的閱讀興趣。當日活動包括英語閱讀課、主題延伸閱讀課、「故事爸媽」伴讀、書展及香港傳統習俗故事講座等等。 另外,為了配合跨學科的主題活動,讓學生分享閲讀樂趣,亦進行了「角色扮演走秀大賽」,參加同學服裝打扮都非常有心思,活動更特別邀請家長們一同參與,分享同學們學習成果,當日天熱炎熱但都不減家長及同學們的熱情,大家都非常投入。
2024-04-12升中適應講座 (P4-6) [家長講座]
本校在4月12日於禮堂舉辦了「升中適應講座」,約170名小四至小六家長及學生出席活動。是次講座由曾校長負責簡介「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統一派位)選校策略;此外,學校更邀請到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 霍建盛助理校長主講「升中適應」講座,讓家長及學生更了解中學學習模式,為升讀中學作好準備。
2024-03-26語常會英語大聯盟活動
語常會英語大聯盟活動
2024-03-26復活蛋大抽獎 (直播活動)
為慶祝復活節,本校在復活節假期前夕進行復活蛋大抽獎活動,當日全校進行直播,同學們都相當興奮,每級會抽出兩位幸運兒,得獎的同學可以獲得由學校送出復活節禮物,而全校每位同學亦都會得到朱古力蛋作為小禮物,希望同學們有個愉快復活節假期。
2024-03-26文化活動日-深水埗布藝市場經驗學習 (P4-5)
深水埗曾經以香港紡織業心臟聞名,時至今日依然是本地設計師和職人的尋找靈感的天堂。本校約共120人參與「賽馬會跨學科藝術創意學習計畫」四及五年級學生於3月26日親身到親身到深水埗布藝市場體驗選購布料的過程,並學習創作。透過真實情景的活動,學生能親身體驗選購物料與創意的關聯,培育學生敢於探索及多角度思維的能力。
2024-03-26「STEAM偉人傳記.博學中文」計劃 中文科戲劇工作坊(二) (P5)
本校五年級學生參與香港教育大學籌辦的「STEAM偉人傳記.博學中文」計劃,學生在兩次戲劇工作坊中,進行即席演出。學生發揮想像力及創意,以肢體動作及誇張的表情,突出戲劇效果,現場充滿歡樂的氣氛,學生能寓學習於娛樂。在第一次戲劇工作坊中,學生透過戲劇習式——定格,一同建構故事內容;在第二次戲劇工作坊中,學生一同研讀劇本,學習如何優化劇本,導師教授學生在聲調、神態和語言方面的技巧,並指導學生如何運用舞台的空間。
2024-03-25「勇氣」講座(P1-4)
「勇氣」講座(P1-4)
2024-03-23香港升旗隊總會周年檢閱禮觀禮
香港升旗隊總會於3月23日(星期六)舉行周年檢閱禮,周年檢閱禮是香港升旗隊總會每年一度的盛事。是次檢閱禮共有約九百多名隊員參賽,並以中式步操進行步操比賽檢閱及升旗儀式。為擴闊學生視野,本校安排升旗隊隊員到場觀禮參與盛事,以實踐推動國民 教育工作。
更多 >>

校曆

<2024 年 4 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網上學習平台

實用連結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11351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