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 STEAM 教學獎
比賽類別: STEM
日期: 2024-02-20 (星期二)
主辦: 亞洲創意教育協會、澳門科學館
地點: 024
性質: 校外舉辦

「 傑出 STEAM 教學獎 」之目的,旨在彰表教師在STEAM教育的傑出表現,提升教育水平及質素,推動創意教育的可持續發展。此項獎勵計劃將會邀請香港、澳門等幼稚園及小學教師參加。製作約15分鐘短片,講述教學主題、內容及過程,及附上教案記錄作評審。

得獎作品《浮沈大發現》

傑出 STEAM 教學獎
陳景煜老師
參與【傑出 STEAM 教學獎】片段拍攝
2B 黎燁熙2B 林政宏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32064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