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日
2024-02-06 (星期二)
活動類別:學術¦普通話
於2月6日(星期二)舉行了「普通話日暨普通話才藝表演大賽」。這次活動除了透過慶祝新春佳節,讓學生認識中國傳統文化外,也為了營造校園普通話的語言環境,增加同學運用普通話的機會和提高學習興趣,當日設有各類攤位遊戲、武術「洪拳」工作坊、普通話才藝表演大賽、手工製作及賀年習俗影片欣賞等多元化學習活動,讓同學們體驗寓學習於娛樂的樂趣。
才藝表演大賽-中級組(P3-4)
才藝表演大賽-初級組(P1-2)
才藝表演大賽-高級組(P5-6)
攤位遊戲及花絮
新年手工
武術「洪家拳」工作坊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Y.O.T. Tin Ka P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12730434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3號Address : No.3 Tong Chun Street, Tseung Kwan O., N.T.
電話(Tel):2457 1302傳真(Fax):2246 3506©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